close
奇怪了,
是老了還是最近真的太操勞??

我想我昨天約莫是四點多回家的吧

剛起床整個人都還在暈

步伐也不穩

胃也不太舒服,不太想進食


以前很少這樣啊~
除非真的喝很多很多

怪的是,
我昨天根本就小心翼翼的喝啊!!

一大早起床要敷面膜的感覺超蠢

沒辦法

不敷的話,

等一下大概沒有辦法好好上妝= =





奇怪了

我明明就只喝個三五杯

而且都一點一點喝

根本就沒有豪飲啊!

為什麼會醉成這樣??

我以前明明酒醒的超快的

(還是是因為酒喝的少所以醒的快?)


挖挖~

I don't know~

對了~
沛沛你昨天有哭嗎??

我不知道是夢還是真的了....

我的記憶一團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