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很充實
看了三部電影(聽說、巴黎我愛你、凡爾賽拜金女)
其中兩部舊片去錄影帶店租竟然加起來只要50元

吃了高貴的brunch--二樓咖啡
大肆聊了男人與女人的生活
原來
我的形象叫做-風塵
帶著大濃妝的實在無從辯駁

又何妨?
因為跟我一起用餐的
都是看的見"我"的人

下午上完班
(這種週末加班都很輕鬆的啦~又有錢領)
緊接著前往KTV

又是一晚好酒
雖然只有四個人
但談了好多
又是一個一個感情的故事

大哥
謝謝你說:你是一個好女生
我沒有滴下淚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聽到這句話時 那股振動

是恐懼、不安全、自卑
但謝謝

第一次
知道自己不能喝了 但卻沒有繼續喝
以往我總是會喝到我睡著為止
我醒著才知道
微醺的自己
才更清晰的看見自己

好玄 世界也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