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凱莉跟艾倫不停的說有多難看
但是我親愛的老哥還是拿到了分享版
在颱風天的夜裡,大家一起看電影

正如大家所預期的
他是一部很低級的片子
很髒很黃
有一大堆爛爛的梗

但很適合大家坐下來放鬆一下啊~
依然
有所謂的教育意義的話
大概就是種族和平之類的東西吧

重點是
他的笑點真的很機車啊~

坐在電視機前面
並不是大家都一起哄堂大笑

每個人有自己的笑點
有自己容易被觸及的地方

這樣不是很好嗎?
因為看這部電影的目的就是要放鬆的大笑

他夠賤 夠髒 夠白爛
這全部就是我要的啊~
笑死我了

我更喜歡的是
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感覺

究竟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雖然今天還是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但是可以一起看電視 我覺得很幸福了~

我既專業又搞笑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