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在經過一週的疲勞轟炸之後
我選擇在禮拜六的一大早跟大夥兒去看"聽說"

讓我帶著濃濃的妝在電影院裡哭了起來
我知道
我也擁有這麼棒的感情

我知道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
我跟哥哥姊姊也都會不離不棄

我知道我更幸福的是
我還有媽咪在我的身邊
而我
是受到疼愛關愛的那一個

對我來說
這部片裡的愛情故事
只是丑角
讓這部戲有趣點兒罷了


〔巴黎我愛你〕
因為老姐跟姊夫要出發去巴黎
借了一系列的巴黎電影回來分享

在每一個巴黎著名的景點
展開了一個個不同的愛情

看得過程真的是...無聊至極
總共16個不同的愛情故事 彼此毫無關係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也象徵了法式的愛情
熱烈如火
在燃燒之後 只剩下灰燼

要讚嘆他一時的美也好
撥開這灰燼也罷

那一個瞬間的悸動 是愛

裡面上我最心痛的 是紅外套的太太
人 真的是以自我催眠的
而且 這催眠 如果導向對的方向
或許就可以真正擁有永恆的真愛

而我
或許總轉往災難的方向


〔巴黎拜金女〕
本名叫瑪莉安東尼 瑪莉是姓
她 是個災難的女人 名叫安東尼
裡面的窮盡奢華 讓我剛從威尼斯人回來的體驗大大失色

當安東尼投奔田園生活的模樣
讓我好想...
這是我最幸福的模樣
牽著可愛的女兒
一起餵著小羊~
那隻羊也可愛的太沒有天理了!
(他女兒跟兒子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