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這名字取的真好!
朝酒晚舞
好high的感覺~

超級久沒有見到的學長
真的超白癡
小旻蕾拉也是爆炸久沒有見了

老楚

我真的沒有很high
拜託不要再逼我吵熱氣氛了
我真的沒有那麼強ok??

小旻的男朋友整個強炸啦~

一開始就該請他來帶氣氛的啦!!

也喝的很可怕...

超級巧遇到智民!
竟然是學弟
我的媽啊!!
世界真的是超級小的啦~


sorry我1點就先離開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也開始搖搖晃晃的了
一方面則是明天要上班啊= =


老楚
我真的是用生命幫你慶祝生日啊~
畢竟我回家的時候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痛到一個爆炸


但是親愛的老楚
我還是要跟你再說一次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