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
大家都在幹麻

好 我知道有些人去喝了
不要刺激我= =

可憐的我不能去喝酒
因為被我媽拆穿我的陰謀

唉唉 真糗

不過跟姊姊姊夫聊了好久的天
大部分跟我的工作有關
最近聊好多工作的事喔~
大家真關心我:D

很久以前就有這種感覺

颱風天是family day
只有颱風天才能這樣
因為明天不用上班麻~
但是可憐的我明天要上班...

但是是7點就下班了~
超開心!!

姊姊說
等我下班要帶我去買褲子跟小禮服
因為他的褲子已經被我撐破內襯了
他不希望整條褲子爛掉
乾脆帶我去買一條新褲子

挖哈哈哈哈哈~
有姊姊真好:D


ps我今天領薪水了喔~
酷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