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大逛百貨公司
看到
1.我生命中 命中注定的晚會鞋
(對不起 我沒有錢帶你回家)
2.幾付爆炸好看的鏡框
(對不起 我連鏡片都要考慮一下)
3.超級好用的保養品
(對不起 我連1000元一整組的保養品都猶豫半年了)

就這樣
我抱著他們愛不釋手
但揮揮衣袖
我只帶走了試在臉上的彩妝

shishedo的彩妝真的很精彩耶
整個把原本的顏色蓋掉了
完全看不到臉上不均勻的膚色
粉底跟蜜粉緊緊相連形成另外一張臉
但是細紋 表情紋都變得超級明顯的!!
快氣死我了~
都要變成老婆婆妝了!

不過眼睛畫得好美 好上火
但是這麼濃的妝什麼時候才用的到啊?
所以我又什麼也沒買得回來了

我這幾天自制力真的很夠耶!
不知道能為持多久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