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幾天前的事了
不過因為一些事耽擱所以現在才po
不錯看

以下先放張懸寫的影評

★ 張懸:「這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電影:童貞與魔幻。
〈導演對人生際遇的刻畫下手細緻而無損明快與誠實的剖析,
情節與色調豔麗而雋永,尤其是小男孩主角們天才的演出!〉
這才是我期待的國片,這是今年夏天結束前我最想收藏的一個故事。」

我覺得真的寫的非常好

有很多我也會做的蠢事

對我來說
很貼近我的兒時生活
阿罵
髒髒的衣服
對著電風扇說話
講一些屁謊話
自以為是的宇宙論

我不知道我懷不懷念那些日子
我只覺得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跟我小的時候有點像吧~

我寫不出利害的感想
但是我看完的第一感覺就是 真的就跟張懸說的一樣
超精準!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順帶一提
我們很酷炫的帶了酒進去喝

雖然只是一瓶思美洛
不過我還是紅成了關公開始茫

小小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