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有點玩太瘋了...
連續去夜唱兩天
話說我還是個9/5要驗收主持的傢伙= =

今天哥哥姊姊問我工作的事情
忍不住...
還是說出了我的不確定
LEO一直要大家尊重我的決定
老媽很得意的說還好宿舍什麼的都還沒退
我聽的出來,他很希望我回去讀書
大家要我好好想想
這份工作的對我而言的正負分指數

其實
我很不擅長這個
找出來之後
我依然徬徨
這是我知道的

出了家門趕去上班
路上很想跟個什麼人好好談這件事

想來想去
我還是打給了何先生

畢竟三年的了解是無可取代的
他知道我的惰性、我的隨性
我的缺點有多糟
我的能力有多少
我的依賴心有多重
還有不願面對事實的逃避心...

跟他聊了一下
馬上就哭了出來

就好像小時候做錯事情打給老哥一樣
很複雜的心境

於是我知道
我之所以知道我不會再遇到更好的男人的原因

於是我知道
我要我自己繼續做下去
不要再做人生的逃兵

因為我早就知道
若真能撐過一年
我會成長很多
或許不是專業能力的成長
但對我軟爛的個性必然有鉅幅的影響

加油~
我自己

p.s.上次去鶯歌的作品燒出來了
想起自己在上面做腳印的原因
我好像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了...
也比較可以確定自己了...

pps連兩天都凌晨睡,我現在動作超緩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