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的很high
既衝動的八仙之旅以及綠島行之後
今天全家一起吃晚餐
地點選在我念念不忘的花雕雞
不過我記錯,
原來我吃過的是原創花雕雞,不是依品花雕雞
不知道是因為有回憶的味道,還是真的比較好吃
我比較喜歡原創...
一品的裝潢服務都比較好,也比較適合帶爸媽去
(比較不會失禮)

難得的全家聚會:D

沙蜆鍋

(餐廳推薦的,真的不錯吃)

花雕雞

(大重點啦!不過真的好鹹>"<)

我記得原創的店沒有這些花俏的餐點,但是還不錯吃唷!

鹹菜絲瓜


快炒雙脆

(就是雞心跟雞胗啦!爆炸鹹,雞胗比較好吃~)

再來是炒滷味跟花雕雞湯





其實大概就那樣,
這幾樣要比的話,
口味、口感我都比較喜歡原創的

不過接下來這個真的很不錯!!

奇異果蘆薈果汁!


超級好喝,
有好多超級大顆的果粒
吼搭啦!

吃完滿500還有送一球冰淇淋
老姊跟LEO不吃,
所以我一個人獨吃兩球
送!
好吃捏~
不要如果要叫我付錢的話....
沒那個價值啦>"<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開始上班了,姊姊跟姊夫還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

LOVE

姊姊說,我是我們家最早開始工作賺錢的
我聽了有一股虛榮感升起
好得意:D
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