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要好好謝謝的是

晚上陪我去好好喝一晚的橘幫以及超想加入橘幫的綠島人士(我猜的啦!)



Rayman我很拍謝我身邊沒有正妹朋友...



結果我一下子又哭,沛沛是專屬哭哭袋



阿賢你真的很愛計仇耶...

糾正一下又不會怎麼樣,記這麼久>"<

對了,有件事要麻煩專業的大姊~

話說我一直被嫌妝不好,有請大姐賜教XD



橘子沒有什麼記得你...我們那天真的有說到什麼話嗎?

我只記得我倒超快!

好吧~說不定我就是為了要倒掉所以找你們的XD



婷婷,我一直想說這一次一定要跟你好聊聊的

結果我又倒了

下一次!!!!!!!

(不知道多遠以後了T^T)



話說,在我喝醉之後

是不是有多了一位先生?

映象中好像叫飛利浦???

是嗎是嗎??



好吧~

飛利浦先生...我想你也看的出來--我喝醉了

我想你應該不會苛責我沒有跟你好好的打聲招呼吧?



連倒兩次之後

非常火速的又到了天亮時分

簡單易懂的說,

我要去高雄-墾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