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期待已久的夜唱日
遇到很好的版友,
不只給我543卷
還請我吃泡芙~兩顆喔!!
超好吃的啦~

在好樂迪門口遇到一隻超黏人
超級愛撒嬌的狗兒
實在太誇張
如果不是因為他是流浪狗髒髒的
我一定大力的摸他跟他玩
(我可沒忘了上次摸流浪狗,結果晚上做的可怕惡夢)

因為窮只買的起紅標的Johnny Walker...
加茶加可樂都好好喝>"<

12進攻好樂迪
本來目標是雲老大,
為什麼我跟海賊先倒了??
我真的喝的很醉了...

醉了就算了
為什麼我現在幾乎都記得啊??
一定是因為照片的關係...= =

shit...
看了照片昨天做的蠢事一一回到我腦子裡

超老大...
I...I am sorry...
你也知道我喝醉了啊>"<

快告訴我除了照片裡面的蠢事之外
我沒做什麼可怕的事...

OH~
MAMMA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