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東海辦休學
感激的是
在努力之下聲音也微微的好轉:D

好久沒有跟赫偉的見面了!
A王、小鄭、小中
一轉眼又是四年
又是我剛失戀 (幹!)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
四年四年的來去...唉唷...
果然被說這幾年不見想法什麼都變了
我想這就是背包之王說的"風塵" (幹!)

晚上去靜宜後山看看夜景
星星滿漂亮的
還看到了紅色的月亮

不得不說,
跟你們出去真的不用擔心被搶啊什麼鬼問題的
整個超放心~
因為你們根本就是大魔王= =


話說...
為啥我最近老是3+1的組合啊?
女人們都去哪了??

說到辦休學的事
不得不再一次的 大力的
感激我哥哥
真的超威
每次我感到疑惑,
你怎麼這麼利害就馬上抓到我的點各個擊破啊?

我很感激
可以心安的辦完休學
真的好討厭心浮浮的感覺

話說他天一亮就要去爬玉山了
祝他順利
希望颱風不要來,
讓他順利攻頂!

PS媽親,這次沒見到你好可惜,下次去台南找你

PS大力的感謝每次救助我的宛芸及上智
祝你們...少吵一點架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