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徵了好久問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海角
結果 左彎右拐之後
又是我跟海主撥的組合
(喔~我也是很想跟大二的小弟弟一起去看電影啊>"<)

海角七號不錯看
但是剛看完mamma mia的兩個人還在衝擊中
比較難專心感受比較安穩的片子
但是我還是在戲院裡忍不住的叫囂起來
(真的是很丟臉>//////<)
聽我專業的小博士老哥說
茂伯真的是台灣國寶
玩國樂的,但是好像不是真的主攻月琴
(但是還是超厲害)
因為他是個活撥開朗個國寶,
所以請他來演出
((聽完整個覺得很厲害!指數狂飆中~))

當然這部片也可以演的很商業又好笑
但是他選擇了以更具文化深層的意涵來傳述

當下覺得
sorry~我是草包>"<

看完電影,
西門町怎麼這麼少男生的耳環啊??
還是是因為我笨所以找不到勒?
好可憐
一整天走了不少冤枉路的兩個人
小小衰
找到一個滿不錯的後背包才1000不到
心大動但是沒有錢...

湯姆熊很厲害
現在的遊戲很神奇
什麼怪東西都有
但是我還是想念小時後的打地鼠
(其實是因為我玩什麼都很弱>"<)

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到我的腳又起了一個大大的水泡

一直到在誠品我終於坐下來好好看一本書
講一個女人在被自己深愛的男人深深傷過之後
狂亂的生活
痾...跟我沒有什麼關西
我想我是瘋狂 但是沒有狂亂吧?
看完之後...
我感受不太到除了不停的跟不同的男人發生關係之外的東西
或許是這個議題吸引我所以才可以看這麼久吧= =

晚上的殺手沒有假期
痾.............
我不太想浪費篇幅
但是還是謝謝莫老爺請我們看免費的電影= =+

洪喵咪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現在走小可愛的路線嗎?真的滿可愛的>"<
看到你知道自己要走什麼的感覺很好
我也想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希望鬆餅不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也很想真的跟你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搭訕路人的

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聊天聊到很想睡
但是我真的超high的
只是沒有什麼力氣= =

以致於...
我忘了我自己的作業...
我真的很笨又很弱XD

小胖~
我也想做你說的那一種
但是
後來冷靜的想想
我發現我其實沒有那麼厲害

我把這一切想的太簡單
這工作的確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但是
我似乎連這個我本來覺得很容易的東西
都要跨不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