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討厭硬坳來的東西
再坳的當下 會覺得非要到不可
但坳到了 還是會懷疑這不是真心準備給我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討厭的 矛盾的人

跟我約會的人一大清早臉色就不好看
怎麼問都問不出答案
我只好硬撐起我的笑臉
兩個人一起臭臉...何必出門?
我覺得我的笑容好勉強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期望的只是好久沒有看見的...笑臉
比薩很難吃
我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了

堅持不告訴我下一個行程是什麼
所以說這是神秘約會

動物園

好久沒有去了
之前一去就直奔山頂再慢慢下來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都在山下晃
不然一直看一樣的就真的會覺得有點無聊了
但是又很想念一直跳樓自殺的烏龜XD
以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猴子再動物園裡面這麼紅了

我想他大概是全動物園
最活潑、最有動作的一群了吧= =


占卜說我是勤奮的螞蟻
我想他真的一點都不準
但是用昆蟲做占卜還滿有創意的啦

之後的行程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之外
雖然不是什麼超級特別的行程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猜不到
以致於我相當的興奮

尤其再我看到腳踏車出租店想要騎腳踏車的同時
他宣布了下一個行程就是腳踏車的時候
我覺得超級開心的!

有時候會想
要瞞著我準備什麼是不是很困難?

當然 除了偷吃的以外

當我猜中了我的生日禮物


當我猜中了你為什麼笑不出來

當我們好好的談這件事情
當我解釋清楚了之後

心裡有一股濃濃的委屈感

為了不要在看到臭臉
我強迫自己笑
強迫自己逗你笑
而不是跟著一起發脾氣

當你說你很傷心
我想說
我也是...
但我卻說了 對不起

我想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