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休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去看個二輪電影
結果又被百貨公司擄走

一整個半休下來
花了將近一萬
我的消費量 又開始上升了= =

本來要去買定存卻來不及

看到兩雙喜歡的鞋子又下不了手了
明明可能是我當日消費最低的價目= =

星座真的說的很準耶!
省小的花大的>"<

一個人的生日會很開心
自由自在的在大街上遊走

只要沒有討厭的店員一直跟著我機哩瓜拉就好

吃了好久沒吃的多拿茲先生
(這次的禮物我好想要!!)
還有八百年才難得吃一次的麥當勞薯餅
終於把我亂七八糟又瘋狂打結的亂糟糟糟頭髮整理了一下

六個小時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啊!!
逛街真的是殺時間非常讚的方法耶~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說
這個天氣還是可以去墾丁下海玩
挖阿阿阿阿阿阿屋屋屋屋屋屋屋屋~
原本在打瞌睡的我都興奮的醒了~

準備一下好了啦~
挖阿阿阿挖屋屋挖挖挖挖挖屋屋屋屋

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