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的晚上
一個月前就約好大家要一起去唱歌
所以23號一大堆人休假= =

這天晚上的重頭戲是某成要跟某桑大告白
不過好像是失敗
以及我七早八早就醉掛了
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一醒來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禮物在我的口袋
是嘉琳送的

某頎喝的亂七八糟
在廁所狂吐
(他跟某成的分工非常好 一個在馬桶 一個在洗手台)

老娘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照顧人了
而且還是個醉漢= =

累呼呼
有的時候不禁懷疑
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常常以為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卻大部分的時候可以被影響著在進一步

當然
通常這種時候我會有點不爽
但是總覺得與其看到對方不開心 自己委屈一點就算了

我真的是...
沒有半點女人的尊嚴= =
如果一切的一切是為了快樂

快樂
是不是應該保有彼此本來的模樣?

互相勉強、互相影響
真的會快樂嗎?

我真的很懷疑
接下來還有第六站...

似乎從這一站開始
就步屬於我了

只能說是
離我生日很近的約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