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做了這樣的選擇?
很簡單 因為不愛了
不管曾經多愛 總會有不愛的一天
來的早 來的晚
愛的痛苦 不愛的痛苦
過程的苦痛  體認的苦痛

不能事事如你所想
想像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以為自己可以承擔 VS 承擔的感受
勢必是有差距的
也許可以告訴自己
這些壓力、這些痛苦不是已經在自己的預期裡面了嗎? 為什麼還覺得無法承受呢?

感情太多的人
其實不愛

愛很多人
家人 姐妹 朋友 夥伴 同事
很多很多人生中相遇的人 我很愛你們

現在發現
我其實是不愛的
把所有的愛直接的區分出去
稀釋了我對家人的愛 稀釋了我對姐妹的愛 稀釋了我對朋友的愛
最稀薄的是 我對身邊的這一個男人的愛

我總是說
不要問我愛不愛你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
愛已經稀薄的不見蹤跡
因此
我總是覺得有虧欠
對於曾經站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的男人

你們的離開都是對的
因為我選擇了我自己
我愛自己比愛你們都多
所以 你們選擇不愛我了

最近很常聽到 "我真的很愛XX"
接下來的句子是 "但是我必須做出...的選擇,因為我需要為OO著想,我當然比較愛OO"
在我的心裡 愛是全然的付出的 是不希望對方受到苦痛折磨的
或許我還沒有辦法了解比較級的愛
有比較階級的愛 是愛嗎?

是我對"愛"的定義太嚴格?
還是是我一直都誤會"愛"了?


不愛了 我告訴自己
選擇是一種愛的表達
你"比較"愛哪個
愛自己勝過愛對方 你會做出對自己比較有利的選擇
愛對方勝過愛自己 你只能做出祝福的選擇
that's just unfair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選擇不愛了
曾經我以為我會一直愛著的 保護著的人
可能我也會選擇不愛了

忍耐 讓自己可憐 其實也是太愛自己的結果
太希望自己符合某種變態的社會價值

不愛了 再告訴自己一次
不再勉強自己面對

不想再說愛不愛了
一切的一切只是一連串的選擇
你願不願意為了讓OO快樂而選擇讓XX離開?
願意 -->你愛OO
不願意->你愛XX

每天都在選擇
當發現這個選擇代表了這麼嚴肅而沉重的心理因素
或許就再也無法隨性的選擇

藉由溝通的過程了解自己
傷害 眼淚 痛苦
都是為了成長為了了解自己
這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什麼虛無空泛的愛
原以為 我因此而更了解愛
但我也只是推翻了我以往對愛的幻想
發現那些都只是幻想

真實太過虛偽
現實太多隱晦

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