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面對自己
應該說,第一次試圖要釐清自己難過的原因

我發現
還是會痛的
不知道是因為不希望是因為我的緣故
又或者是因為討論的過程強迫我去面對每一個細節
更甚至是因為在過程中的擺盪讓我覺得無法忍受

我很難確認 這樣的傷痛究竟來自於他或者是她
當我清楚的聽到並且被告知 這是很深的傷害
我才確定 我這樣的難過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很深的傷害

一直以為不在乎他 
但是他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想衝過去掐他
她的回應、她的擺盪都讓我覺得心越來越寒
我無法克制自己第一時間去感受她的感受
我完全無法忽略,這些感受就像是從我心底發出的一樣

我被要求 
要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再去擔心別人
當自己受到傷害的時候,不論對方是愛我或是不愛我 都要大聲的說出來
告訴對方 你不要告訴我你愛我 因為你正在傷害我

向來
在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想 對方也是出於好意
我才能夠快速的釋懷
但現在 這樣的想法
只是讓我受限於對方是好意而無法推開對方的傷害

美樂妮覺得對我有抱歉
竟然一直都沒有去正視我受的傷害
看到她眼眶的淚
我覺得這完全不是她的責任
因為很多時候 我自己都不確定這是不是傷害
即使是傷害 把我救出來也不是她的責任
她已經做了比她責任多更多的事了

你們的不快樂 才是我的難過
因為 我很愛你們
美樂妮 威廉 里歐 珍

因為有你們 即使一直以來少了一個成員 
我仍然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