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了紀錄再24小時抽了一包菸
只要空下來的、在室外的時間
這兩天都菸不離手

今天下午等了兩個小時之後
我想了好多
終於
我把回憶清除了
愛啊 恨啊
不想再去釐清

好多思緒擠在心裡
回頭想想
從跟何先生分開以來的一年

身邊的男人來來去去
有過曖昧 有過親密 有過故事 有過感情
但總是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似乎
我總在我的需求中打轉

脾氣變的越來越壞
思緒越來越混亂

有人說
我只有0%跟100%
以前
我總是被100%的感性牽著鼻子走
也許永遠無法以理性前進

但現在
我想重歸於0%

從我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