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有多久
沒有重溫營隊時的感動了
今天爬了一下營隊心得文

我的鼻子又再一次酸紅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那時候畫破天際的綠色流星

眾校時 在水下哭吼著大叫的大餅、白面、QQ、竊竊

每一次都痛罵我的小胖,但也是最常誇獎我的人

我真心的非常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個性的大慈、彥婷

每一個

跟我一起度過這一段營隊歲月的夥伴

我真的  好想好想你們


打著打著又哭了
這是最近第幾次想你們想到哭了呢?

明明待會ㄦ就要一起吃飯了
但是我卻要工作...

我真的超級超級想你們的!!

好想緊緊的把你們抱在懷裡

就像在水下我們分不清的淚水或自來水
就像在芥菜的天台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思念這種東西真的是
不來則已
一來啊~

我要怎麼止住我的眼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