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海
全名叫做--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從我高中以來一路陪伴著我生命的每一個階段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每張桌上都有一個小本子
畫滿了每個人的故事
光是看著這些本子就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根本就沒有天花板
老闆很紮實的用稻草在搭他
原本雜亂的堆在旁邊的啤酒瓶
(我懷疑是老闆根本懶的整理)
現在整齊劃一的成了一小面牆

現在
他叫做天使也忌妒的生活

I agree

我在這裡
腳底下有美麗的音樂
然後我該死的爛情緒
從我一步步靠近淡水
從一階階來到我最愛的地方
天使忌妒
因為
這裡消彌了所有的情緒

純粹的
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