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女孩兒們總是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我實在很難抱怨公司的什麼~
(其實也真的沒啥好抱怨的>"<)

今年中秋節好忙好忙
下午本來跟白白要一起去挑生日禮物的
結果該死的客戶一直拖他的時間
拖到只好下個禮拜一起去週年慶買瞜~
後...不喜歡生日過了才在那邊送禮物啦!

五點前往周超家裡烤肉
石小惠同學 這一趟終於看到你可以好好聊聊了
可憐的周超主辦還要一直被大家嗆
妝化的濃不代表是Party Animal...

一直講話一直喝酒
佳惠你贏了
玫瑰紅加蘋果西打好好喝
害我晚上去KTV一下就醉死了XD

周超的朋友們很high很好聊
雖然一直嗆你
周超~每次心情不好的陣子
也都謝謝你總是很閑很有義氣的陪我去旅行

謝謝延平的大家
雖然我每次都亂入你們這一界
但下次的旅行還是要約我好麻?
love you~

晚上唱歌真的很冏
首先先下跪我遲到了兩個小時
歡迎新朋友(?)
也太會喝了!!超級誇張的~
兩個人聯合起來灌酒竟然什麼醉態都沒有
太扯了~
一杯杯熟習的威士忌綠茶
我還是掛的很隨意XD

但是我記得我好不舒服喔~
整個人一直發抖打嗝
中間醒過來的時候也覺得頭好痛好痛
(難道這就是宿醉!!?)

漫漫長夜一下子就又要天亮
但我真的沒力氣見太陽了
晚安~

好吵鬧又不健康的中秋夜XD
我喜歡
讓我累個半死直接上床掛點...

謝謝你們
讓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