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看到你這麼脆弱?
談了一個晚上  我的眼淚也要流下來
難過自己沒有辦法在你身邊給你你需要的
想念你睡在我下舖
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在看各式各樣的書
再上舖的我只能無奈的準備研究所考試
想念你總是能跟我討論很多狗屁的人生道理
(現在想想真是白費唇舌 人生道理真的就是狗屁  所以這麼不通= =)
想念你大聲的指責這個世界、這個制度、這個莫名奇妙的求學就業觀
想念我們一起大罵無聊的人們
想念我們裹著毛巾在房間裡聊個沒完

也許現在都已經沒有辦法回去那樣的時光了
雖然你大學的時候就很不像學生了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當學生真好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沒錯!不想上課就不去了XD)

以前總覺得你好社會化
現在自己也出了社會才知道
還沒準備好社會化的是你

我喜歡 堅強不已的妳
也喜歡 脆弱的落淚的妳

嘿  我告訴你 也告訴我自己
我們都不夠堅強
好吧 我沒有什麼堅強可言
但是你 還需要更堅強
加油~

但請千萬別忘了
脆弱的你的心
不要在投射給那群無心的人了
你應該知道那些人你以往總是不屑一顧的!

脆弱的時候
你知道有這些電話可以撥出的
就算再忙
再走路、坐車回家的時間打給我們吧!

愛你
(我想還有四散在台灣各地的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