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跟陳女士相見
一直很想讓她跟白白聊聊
畢竟她們都是:拿生命在工作"一掛的
或許有些地方tone調比較合吧>"<

逛了兩圈sogo竟然啥也沒買

殺去燒烤到處都是人
春喜竟然有位子也太神奇XD

說好要大口喝酒所以點了啤酒
可憐的白白胃食道逆流所以不能喝酒
(大姐你列一下因為工作生的病 一定很精采= =)
我把啤酒拿在手上
覺得好臭...好不想喝~
看來我昨天真的喝太多了吧XD

說不定我會因為這樣漸漸變的少喝酒也很難說~

好喜歡這樣的聚會
好久沒有你們一起在我身邊嘰嘰喳喳
好像又回到了淡水的日子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小心處理我的感情生活
但是 總是一團亂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要從哪裡開始整理
或許是從我房間開始吧
(斜眼看一下--->)

跟你們聊總是覺得自己要惜福
我的工作已經很輕鬆了
親愛的
我好愛你們~
說好下禮拜要一起去花錢了喔!
我會準備好我的第一個月薪水低:D

等天氣好一點點我們一起回淡水
去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好愛好愛你們

覺得自己缺少的那一塊又回來了

我們總是把對方的委屈看的比自己委屈更委屈
我要加油 不要讓你們擔心心疼


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