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父親節的隔天
我最親愛的哥哥出發去美國了
從來
沒有這麼久不會跟哥哥見到面

心裡  很難過

出發之前
哥哥很老梗的叮嚀家裡的人
尤其是我

要登機的前一刻還在提醒我要丟履歷

一直以為送機的那一刻我跟老媽一定會哭
結果我們都沒有...

也好
要是哭了真的好尷尬>"<

哥哥說:
你的英文流利 只是沒有我流利而已 你要有自信一點
你已經比一般的大學生好很多了 有自信一點
我有些事情要交待你 我會再寄Email給你


我還不習慣
回家的時候你房間空空的
要關客廳的燈
有什麼是不能馬上跟你說0.0

我知道 你永遠都會聽我說
都會耐著性子聽我的解釋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會擊潰我的說詞...

老哥
我會乖乖照顧媽咪
我會努力長大 變的可靠

leo說你出國了
所以我要代替你的位置
我要快快長大 加油
不要再讓大家擔心

老哥
我會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