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從綠島回來摟!!
帶著烤焦麵包的焦糖膚色回來了~

這次的旅程最酷的就是"超級衝"以及"認識新朋友"

感謝楚楚情義相挺,
雖然沒有考到駕照,還是硬著頭皮去綠島了
真的很慶幸我有去,值 回 票 價

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1.比我還high的神經病小桃

2.也是情義相挺一枚的小煜

3.單身旅行陪我環綠島一周的王彥


這次的旅行驚心動魄,
楚楚的騎車技術比雲霄飛車還刺激
滑倒了一兩次吧,
一次還在超級大彎上,嚇死我兩
飛出去一次,我整個壓在楚楚身上,所以毫髮無傷
(我這麼輕,我想楚楚應該也是毫髮無傷吧!?)
((再次申明,我真的不重!!))

綠島當地的人們都很和善,
每次我呼嘯而過,嘶吼著跟他們打招呼的時候
他們總是帶著燦爛的微笑跟我招招手
有拿著魚槍刺魚的阿伯
趕羊的阿伯
坐在岸邊曬太陽休息的阿婆
(這樣真的休息的到嗎?)

去綠島玩的人們也都豁出去了
跟我們一樣跑去海參坪看日出的大學生們
兩個陪我們去爬過山古道的高中同學團

還有帶著不同顏色阿富羅頭划直排輪環綠島的人們
(他們真的超級屌的!我看了超級羨幕的啦!)

很可惜沒有吃到海草冰,
很可惜沒有去冰獄吃他亂七八糟的冰&拍照
很可惜太晚認識小桃、小煜跟王彥

不過也好顯是這樣,
因為我還想再去一次!
留一點東西讓我補回來:D

==================================================
後記:
1.蠢:我把相機放在小桃包包裡了
2.衝:回台北之後又殺去找橘子、沛沛、B、阿賢,醉貴妃超好喝~
(你說因為我第一天上班所以要找我,你說,我有可能不去嗎?)
3.讚:我再從綠島回台東的船上看到10幾隻海豚,有跳起來喔!!
(超讚超級可愛的啦!!)
4.妙: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在海面上滑壘的飛魚,滑壘耶~
5.扯:小桃說,他們去綠島的時候有看到鯊魚!
(我們明明坐同一班船!只是站不同邊耶~)
((人家也想看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