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非常的不爽
感謝海先生冒著被我失控大吼的危機勇敢的陪我去散步
即使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半了

晚上的台北市
枯燥的可憐...
沒有生氣,沒有店家,沒有像樣的氣氛景色
但是我真的沒有這麼晚在台北市區這樣走來走去過XD
本來想走去看赤壁,結果2點竟然沒有電影!!
老天~這樣對嗎????
為什麼晚上沒有電影....!!!why?

本來要去爬象山
(事的~本姑娘就是想晚上去爬象山!)
結果海先生帶我去他心目中的象山--福州山
沒有錯!就是福州伯的福州
海先生以及他的同學們都叫他"象山"
= =
老天爺壓~ 一群傻瓜XD

繞了一大圈,回到家已經4點半了
整整三個小時,亂亂走(對我來說啦~)
雖然累翻了也沒有真的做了什麼事
但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感謝海先生捨命陪女子
最後十分鐘他整個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累
大感恩~(下跪)

=============================================
1.火龍果口味的酒意外的好喝
2.今天講了很多不好聽的話,其實說真的...我欠他的更多...
就當作是我欠他的吧...或者說是現世報...
3.我的紀錄一直在刷新耶!!
這樣我下次要做什麼呢?????

晚安...我真的超困的~
明天(今天)要跟面面兒去動物園+貓空
養好精神才能一衝再衝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