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要關自己禁閉
從早上十點上工一直到晚上六點
這是要好好為自己準備的時間

今天是第一天,早上根本起不來...
賴床賴到下午才起來
上工就已經2點了= =
還好今天的事情比較少,有很多緩衝的時間~

雖然覺得這樣很有計畫,感覺很不錯
但是我現在真的好想殺去湳山看電影到晚上
或者去林園看天堂邊緣...
喔~電影們...我好想你們??

有沒有專門半夜營業的電影院啊?
我想偷溜去看一整夜的電影啦!!

說不定我可以去租部電影在家看...
一天一部也很可觀捏!
衝啊~
有人想推薦我電影的嗎?我看過的電影很少的啦>/////<

ps.
我不是自虐把自己關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