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海賊、耀萱、楊咩一起約了打牌
老實說,本來並不是很期待
想說殺殺時間也好
沒想到,意料之外的笑死我了

首先,
在外面排戲的熱血大學生們的台詞不停的干擾我們
我不停的聽到很多奇怪的聲音(好想看看是誰喔><)
自從聽到一聲很大聲的"該啾"(請自行類似鳥類發聲)之後
我整個腦子都是"啾啾啾"的聲音
緊接著就碰牌了
大喊一聲"啾!"

機車如海賊
竟然也學我碰牌喊"啾"
還強迫每個人要喊"啾"才能碰牌
老天~
我整個笑到腰都痛了>"<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痛...我真的老了...)
海賊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用衣服擦眼角的一幕也非常精采

另一波的高潮在打完麻將的桌球時間
耀萱真不愧是有在認真看球的人,平常就有做功課
現場播報起來既專業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很喜歡新加坡播報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看到大家笑的這麼開心~我真的很榮幸啊XD

當我大笑的喊出"It's 哈哈 ball"的時候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爆笑出聲
海賊笑到死命的hold住飲料
羊咩笑翻在椅子
看到他們的樣子,我又再度笑到腰痛

其實我不是很懂"啾"跟"哈哈ball"為什麼這麼好笑
但是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