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宿舍打網誌了~
眼看除了電腦以外的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了
本來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感觸的

但是現在沒有時間慢慢寫了
因為我比牛仔還忙的忙的忙的多了...

親愛的宿舍默默的吃掉了我將九箱以及好幾袋的東西
讓我一直幻想我的東西不太多

今天大家都紛紛走光
白要回台北
琁要回屏東
婷要回宜蘭
我?
或許會去台中吧~

昨天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夜
去見了一些以前懷念的人
看著自己人生的轉變
天啊!
我好喜歡昨晚的散步
好衝好令人感傷好可愛
好畢業

我親愛的琁
要走了
我會想辦法在飛奔到你身邊的~等我吧!

小白~
要記得每天來找我吃宵夜
把我餵的白白胖胖

有好多好多的心事要打
偏偏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這就是畢業吧
有很多的心情思緒卻沒有那麼多時間消化
但是卻又死硬的在背後逼迫
把你推到離開的那一刻
讓你匆匆忙忙
手足無措的說再見

再見~
我最美麗而豐富的青春韶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