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東海報到 天氣好的嚇死人
淡水還真的是個陰晴不的地方= =
不過天氣這麼好...沒有view也沒有海邊...要幹麻呢??

從人文大樓(報到處)到男指室(弄住宿的事)
在地圖上就也兩個街區罷了...走到我風濕痛都發作了...還迷路
我光走淡江校園就嫌累了...這裡這樣是要了我的老命嗎??

喔~我親愛的夜生活 菸酒生活 還有融合海岸與文明發展的混和氣味...
這裡都找不到...

今天偵查重點有以下數項:

1.女生們都穿些什麼
沒有辦法的麻~我不想讓自己太突兀啊!!
這裡這麼熱,要是我真的只能穿長褲...我的褲子大概兩三天就得洗一次了吧>"<
我發現這裡還是穿短褲,只是比較長一點點,大概到大腿一半(至少比長褲好的多)
不過顏色都幾乎是卡其、黑色跟白色為主
目前還沒有看到穿短裙的女孩兒...

2.大家都在哪裡抽煙
這...我想也不是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自在的接受女生抽煙的事情
首先必須先支到這裡抽煙的人們都去哪裡?
關於這個問題...別說女生了,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沒有看到有人在抽煙...= =
好吧~找個陰暗的角落
大家都很悠閒的坐著...我還是不好意思當著陌生人的面抽煙啊XD

說不定會這樣自然而然的戒煙了= =

3.以後住哪比較好
第一年還是比較希望可以住宿舍啦...
據宛芸女士的說法,研究生宿舍是比較高級的在大樓裡
根據我自己的觀察,的確沒有錯
但是當我看到在附近的男生宿舍的樣子...我實在也不敢對裡面抱有太大的期待...
男生宿舍是1~3樓高的小平房
長的就像小時後對宿舍的印象:綠色紗門、衣服整排曬門口...
而且看了一下宿舍規則
請注意!!
遲歸一次寄信通知家長
二次電話通知家長及師長(你是高中生嗎?)
三次退宿加警告一之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該出去找房子住了呢??
=====================================================================
結論:
1.如果真的在這裡乖乖待一年,說不定真的有可能考上中山= =
2.幹~我好想回淡水啦!!!
3.我如果真的留在這裡了...請大家多多來看我XD

=====================================================================
你說,人好好的為啥要畢業?
我為啥要離開淡江?
我為啥沒考上淡江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