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我的體力耗到一個極致
明明就累個半死 還是想硬生生拖到醒過來再繼續玩
畢業啪踢結束之後~ 果然瘦了!

今天量了一下體重,足足少了0.5Kg
Very Good
照這樣的速度瘦下去
40Kg指日可待啊!!
(喔~令人懷念的小瘦子模樣)

是這樣的
我發現玩樂會讓我瘦的非常的快!
上次活脫脫的瘦了一公斤也是在延林匹亞的時候
瘋狂了玩了兩天一夜
加上少吃少睡以及大量的活動量
馬上就瘦了1Kg

而且這樣瘦下來全身的肌肉也跟著紮實
我的小老鼠又開開心心的爬回我的手上了(大心)

希望我的小(?)肚肚跟游泳圈可以快快的離我而去
迎接暑假藍藍的比基尼海灘!!!

p.s.
有沒有人要幫我減肥啊??
快來快來(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