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老姐帶老媽去員工旅行
本來想帶我去 但我拒絕了
老媽一直打電話回來說 你沒去真的太可惜了
我喜歡聽老媽這樣說
因為這表示 老媽玩的很開心 所以我也開心
而且 我有大稻埕美麗的煙火陪伴我

下午三點一個人漫步出門
敦化南路的人行路樹 我好久沒在這裡散步了

一路在國中常去的地方閑晃
發現店家一間間都換了
畢竟 也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真的算出來 覺得好想吐 好老喔>"<)

出發去大稻埕
看只屬於我 或者說 屬於現場數以千計人的共同的回憶
也許某些煙火 是兩人的回憶
但現再 我只想營建一組 沒有特定男人的回憶
就算沒有了肩膀 我知道我可以很好
雖然我很懷念擁抱 很懷念溫暖的肩膀 很懷念一次次逗得我大笑的畫面
我知道 這些都是我可以給我自己的
我有姐妹的擁抱 有家人的肩膀 這世界也總是逗著我哈哈大笑
在大稻埕滿滿的人群中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雖然一堆人覺得很擠不肯陪我來
好險我 自己一個人來
我覺得 很幸福


上一次擠在演唱會活動裡面大概是小學的跨年晚會
(算一下 大概是13年前的是 (嘔吐))
突然覺得好懷念這種感覺
雖然來的都是一些不認識的歌手 或奇怪的團體
但是現場很溫馨
看到大家一起動真的很有趣
跟從螢幕上看到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演唱結束
才想起今天是為了煙火而來
看著煙火在眼前炸開
跟遠遠看著房子後方煙火 或者螢幕上完美的畫面
這是完全不同的事
耳畔響起的是所有人此起彼落的讚嘆
我沒有拍很多的照片
因為我不想把親眼體驗的事情 浪費在相機螢幕上
(尤其我的螢幕又裂開= =)


最後跟爾鈺見了面
任性的進一家很像居酒屋的店
隨意的點了蝦子 生蠔跟筊白筍
冰涼的啤酒 配著以前的故事 暢快的笑聲
太美好了 我捨不得醉
女人 我很懷念那時候
心裡很安定 很溫暖 擁有全世界最美好的人事物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我的手臂超粗 fuck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