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上次在台大門口遇到的一個台大老師
上次他說 下次在遇到 那就是緣分
還強迫我 問我緣分的英文是什麼
我說:Destiny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他
我心裡大叫:Destiny
心裡一直想  我要不要給他名片?
聊一聊  他也沒跟我要什麼資料
我懷疑 他其實不記得我
順道問我需不需要陪我回家
我說不用了 然後大步邁開
我想 這是很有趣的緣分 或許不是Destiny吧

PS
他是一個年紀很大的老外,所以不要跟我說是撘訕= =

今天去看了聖誕夜怪談
好難看...
好險是用老姊免費的票看的 不然我會嘔死

穿了馬靴卻忘記穿襪子
整個腳被磨掉厚厚一層皮
因為太痛跑去廁所用衛生紙裹了起來
回家之後鞋子整個"超級"難脫

卻因為這樣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一個搶著蹲下來幫我穿脫鞋子的傢伙
謝謝你
我生命的確有些美好的回憶來自於你
我想也有些事是別人很難取代的
謝謝你
我也有所長大了: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