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陳女士一起去玫瑰古蹟一同當個藝文女孩
第一次到玫瑰古蹟  第一次看現代舞
很有靈魂的一場表演

可能是因為這陣子我們都負擔很多
可能是因為對八八水災的遺憾與同情
但最重要的是 我想我們都需要一個大哭的點
我很常哭很愛哭
常常看電影哭的不能自己
但是這是第一次
我在一個露天的空間裡看舞看到大哭

靈魂好深好深的地方
那股無助 恐懼 難以取代 難以解釋的事情
那些難以忘懷的 難以放手的故事
在這些舞蹈中被釋放

其實當我落淚的時候
想著的並不是災民  我想著的是我的脆弱
那些經由眼淚確認的弱點  被狠狠的擊中
陳女士的手給我力量
即使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顫抖

聊了一些短短的
但是卻覺得好深好深
查某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記得找我
有眼淚掉不下來記得找我陪你掉

這齣舞太奇妙了
看著小朋友在台不整齊 但卻完全展現那股謝意與信任
還沒發現發生什麼是我眼淚已經落下來
掉的莫名奇妙 又難以分析
我到現在還難以釐清

anyway 謝謝你
之後這種事記得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