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98.05.07)
跟凱莉郭約好了一起(貴婦的)下午茶

下午1430準時出現在公司
帶著大濃妝(下午茶帶什麼假睫毛啊!!)
穿著差不多可以主持的小洋裝(但凱莉說不行)
包包理還準備好了墨鏡
想說來個時尚的貴婦午茶時間

開開心心的快到公司才想到,
shit
郭凱莉該不會給我穿sporty T-shirt吧!!!
那我真的會很想死...

看到郭凱莉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快飆出來
假睫毛 V
大濃妝 V
假禮服 V
最讓我感動的是...
太陽眼鏡 V

Gosh~我們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
(話說凱利在我出現前也跟我擔心相同的事)

聽到真的很貼心又感動啊>"<

話說我跟凱莉自從搬到同一個辦公室(5F)之後
有越來越像的趨勢
畢竟每天兩個人一直進行(
沒有意義的)對話

前幾天跟Fiona Hebe Tommy吃飯的時候
Hebe說我跟凱莉好像姊妹
凱莉開心的說他很高興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我唷~

聽得我心裡暖暖~
凱莉我也很喜歡你唷!!(大親)

話說這篇好像是食記>"<

那講一下Hana吧
恩...

Hana是一家可愛的小店
(等於沒講= =)

裡面佈置了滿滿的網拍上會看到的夢幻佈置
非常適合女孩兒們的聚會

但是他真的很小很小喔~
所以適合四人以內的姊妹淘聚會

為什麼一直強調姊妹呢?

相信我
這間店一點都不適合帶男人去!!

好吧~
如果你帶男人去(尤其是曖昧的對象)
千萬不要點巧克力香蕉鬆餅!!

不要看他一付美好可口又俏皮的模樣(實際上也是)
一但開始吃之後,
你會很想殺了自己

首先,
不斷溶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弄得你滿盤子的髒析析
接下來,
為了要配合巧克力溶化的速度& 鬆餅本身很難切的小小(巧克力會流下來)
所以必須要一切好馬上大口塞進嘴裡

真的...很難看...
我連拍都沒拍就知道有多醜!
(其實是忘了拍)

但凱莉的鮪魚鬆餅就好看又好吃喔!!

不過沒有很推他的飲料...超普通又貴...

另外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有小蟲咬我的腳
像被蚊子叮一樣(我還一度懷疑是跳蚤)
真的很癢很癢
而且不只我喔!
旁邊的妹妹也一直在抓她的腳

在這麼可愛的店裡面有蟲子的感覺真不好...
而且我有發出正義之聲跟他們說喔!!
他們的回應態度我也滿喜歡的~
畢竟當天吃的滿開心的 服務態度也不錯
就在結帳的時候小小聲跟他們說摟~

我真的是正義之士!!
(洋洋得意)



當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我自得意滿於我時尚造型的同時
一個賣包包的阿姨親切的跟我聊天:

你今天的打扮好可愛喔~是媽媽幫你準備的嗎...
是媽媽幫你準備的嗎.. 是媽媽幫你準備的嗎.. 是媽媽幫你準備的嗎..(Fade out)

靠盃!
當下放下包包馬上走人
shit!

你是有看過媽媽幫女兒化這麼濃的妝還戴假睫毛喔!!
都要24歲了還讓媽媽打扮的感覺好羞辱...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