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
向25歲逼近
一個我從小就幻想成家立業的年紀

而現在的我
比20歲更糟糕

Foolish All a mess
我到底在做什麼?
越活越回去
希望用這一年換來的工作經驗
生活上性格的長進
0
甚至在後退

端看這一年
前半年在某些地方有長足的進步
也許這就是我的頂端了吧

開始直線的下滑...

Hey你已經長大了
做點像是大人的事吧...

做你想做的、而且應該做的
理直氣壯的去做
把過去的錯誤放下
我曾經錯過
難道就代表我現在不能修正自己嗎?

Be Myself
那個我從小喜歡的樣子
而不是這個我從小唾棄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