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湳山看電影真的很享受
不用被迫吃著乾巴巴的爆米花
(雖然我並不討厭爆米花)
可以吃一些便宜的正餐
再加上其實湳山的客人大部分都滿有水準的

雖然是二輪戲院
卻也不會有人吱吱匝匝或者手機響的狀況
(還是因為白天真的人太少了??)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廁所沒有衛生紙!!
需要的話要跟櫃檯買
兩包小區的面紙要價10元
真正坑人
但看在我自己看了五部的份上
我也就沒跟他計較了
下次記得帶吧>"<

這次看了五部片子
1.墨水心***
還滿可愛的奇幻冒險片,
很多打小聽的故事在這裡一一重現
"墨水心"的故事本身也感覺是一個很好看的故事
害我很想看看這個故事XD

但奇幻冒險片的結局也大概就是那個樣子
過程滿好看也滿感人的QQ

2.重金搖滾雙面人*
這是唯一一部比較搞笑的片子
一開始也就只是期望他好笑而已= =
但是好笑的部分自己是覺得還好
梗就預告片裡面那些而已...
再來可能就是
賣男主角很娘吧= =
沒有很喜歡

3.梅蘭芳****
這大概是我這一天看到最令我驚艷的一部片子了
原本以為應該是一部很沉悶的片子
但是裡面蘊含了好多情感啊!!!!!!!
(意思是 他的確不太活潑沒有錯)
(以及來看這部片的幾乎都是長輩 而且為數不少)

年輕的梅蘭芳整段好看到了極點
整個京劇沉悶的表現方式不變
但是電影拍起來
角色的感情 細微的動作變化
卻很撼動
真不知道是演梅蘭芳的太會演
還是導演拍太好

長大後的梅蘭芳就是黎明了
感覺起來真的是遜色很多啊...
主題就是現實、情慾、政治

跟小時後純粹的藝術大不相同了
是今天唯一讓我落淚的片子了~

4.赤壁--決戰天下***
不得不說 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但也不知道是我自己習慣了
還是這集的中國國與沒那麼奇怪
孫權講的話、發音還是怎麼聽怎麼怪= =

整集的節奏緊湊了許多
其實只要出下集說不定也就夠了
有些部分跟印象中的三國不太同
但我覺得倒也無妨

感覺整部片子把曹操跟周瑜捧的高高
林志玲終於有演戲了
曹操梟雄的氣勢我整個很喜歡
看這部完全可以了解曹操可以得勢的所有特質!
(打到這裡 再補一顆星給這部片子)
但是金城武在這部片裡面看起來真的很弱...

是一部會讓我很想討論的片子

5.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只給一個星的原因是--就是吸血鬼片
沒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
除了這裡的吸血鬼不怕太陽 不怕十字架跟蒜頭之外
真的
就是想像中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

但是整部片子當中劇情的轉變之類的
都做的很吸引人
(再加半顆)
讓我一路看到最後都不會想睡覺
只是Ending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讓我想到哈利波特
是畢業舞會的關係嗎?
還有一個小說感覺很像
"鬼不理"什麼的
也是講吸血鬼的故事
相當 不賴看(我是說小說)
電影真的還好
故事普通 拍的不錯這樣

以上 是五部片子心得
最後一部是從21:00演到23:00
真的
很想給自己一個大大掌聲
5部片子
謝謝大家~

唯一的漏網之魚--陌生的孩子
想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