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三天
因為我去了一趟台南
辣呼呼的太陽也把我的好心情找了回來

一直以為
去台南會是一個氣質的知性之旅
結果根本就是在跟艾倫耍智障的胖胖豬之旅

一路咿咿呀呀的亂吃亂聊
早上起床才在決定今天的所有行程

范范超可靠
一下就摸透了當地路線
馬上變成當地人

我跟艾倫超死小孩
亂花錢又不好好帶東西

一路縱情的結果是
現在生理痛 超 級 痛
再加上吃了一大堆炸的食物
喉嚨爆炸痛!

哀哀....

哭了啦


但是台南不哩啊好玩捏
想要再去一次
地毯式的搜索
一個一個玩
一樣一樣吃

悠悠哉哉
爽爽的過他個十天半載的

這三天根本就是我跟艾倫的外拍之旅
以及艾倫寫真之旅
(我的相機全是艾倫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

買回來的伴手禮不見了...
西井村真的很好吃耶~

回來了...
超想睡超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