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我帶上面罩 矇上我的眼
天堂和地獄一樣的黑暗
面罩裡有自己的世界
色彩炫爛
看不見你 卻在心理

為我戴上面罩 蒙著我的理智
帶著我的心一起墜落
天堂和地獄再同一個地方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who are you?

為我戴上面罩的你
帶我墜落的你
為我打造美麗面罩的你
讓我放下所有理智的你

where are you?

信任很容易營造
安全感可以靠催眠自己


總是為錯的人戴上面罩
一起掉入地獄
扯下面罩 看見
真正的黑暗

看見了天堂
面罩卻不知遺落何方

親愛的你
請用最溫柔充滿愛的言語
為我戴上你的專屬面罩
牽著我粗糙的手
讓我隨你遨遊
遨遊
你為我打造的千千世界

親愛的你

我知道 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