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近了
也意味著我生日要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身邊有一個小胖子陪
有一大堆的書壓著我
第一次去吃榕堤
有人說要送我一雙鞋
送到一年後了還沒有給我!!

今年的生日
很幸運
有很多人願意陪我

婚企室的夥伴們
公司裡一夥子12月生日的傢伙
(雖然我覺得他們好像不知道我20號生日XD)
最最最親愛的家人們
淡江延友的四人小組
不知道之前幫小惠、海賊他們慶祝的一票人會不會幫我慶祝呢?
當然,不能錯過酒啪幫的慶生會

先把現在確定的行程打出來

12/19晚上跟酒啪幫的人一起慶祝 地點在沛沛的溫泉小居
12/20公司讓我上休,跟家人一起吃飯、唱歌
12/21晚上要跟婚企室的女孩兒們一起去汽車旅館泡泡澡+小火鍋
(打完覺得有點害羞)
12/22晚上要跟公司的大夥兒一起去唱歌


最近愛上四處跑 旅行 看看的我
婚企室的寶貝們要送我自製旅遊資訊書
小白已經答應要送我一本自己設計的旅遊日誌
龍先生雖然還沒有正面承諾 但我想他很樂意把我所有的照片整理出來送我當禮物

現在的我
幾乎已經擁有所有我想要的禮物了
但 還想要我最喜歡的小詩人的詩集
以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人不停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擁抱我!親吻我的臉頰!


在這裡小小聲的問
12/19的慶生溫泉烤肉酒啪有誰想參加壓??
擧個手吧>////<
文采會發正式的邀請函喔!
有舉手才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