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很值得紀念
我第一份工作簽約,我第一次這麼衝
差點把主管弄不爽XD

早上去幫品光代完班之後,
再跟簽約中間的空檔去看了神鬼傳奇3
雖然評價很遭
但是我覺得頗有趣味啊!!
裡連結的戲份多到一個很誇張耶~
不過我覺得他比較像將軍 不向皇帝

看完電影吃個飯,我覺得下午實在很空虛
狂摳海賊跟大龍
終於爐到他們陪我去八仙玩

(sorry因為我簽太慢讓你們等我一個多小時....跪again)

大龍的大閃光也來了,
看的我跟海賊兩個可憐單身漢更顯形單影隻(淚)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說話,
不停的跟路邊的人聊天
住八仙母女檔
自己玩划水道的活力兄妹檔
還有差點就真的要到msn的超可愛救生員
(喔~我好想要他的msn喔~他一定可以常常帶我出去玩>"<)

玩到累個半死想吐
也第一次玩了噴射水道
好刺激啊~

真正衝的是
大家在八仙結束之後竟然開心的說要去住外面
一邊騎車一邊橋

X! 超衝的啦!
我到現在還在熱血沸騰
(感謝我親愛的老哥幫我喬定我媽那一關,他真的很威)
我好愛好愛這種feel
希望我不管多老,都還是可以保持這股衝勁!


半夜意婷累歪了先睡
大龍很囂張的在我們面前表演黃金蟒睡姿
我們都要變成黃金盲了啦!機車鬼

海賊今天超瘋的!
陪我玩超無聊的比大小一路玩到凌晨六點
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
酒也喝光了,頭皮也都麻了,鬼臉也都做完了
天 也亮了~
快睡!!!!

結果九點又起床,
玩了好幾場鬥地主,大贏100
東弄弄西弄弄跑去海邊玩水
我真的超威竟然都記得路~
雖然真的很緊張很糗
在海邊的我不太想說話,
自己一個人看著海很文藝~送啦!

吃了金山鴨肉才回來
孩子~他真的沒有很特別,抱歉讓你失望了

一路回來超危險!
我跟海賊兩個都要睡著了= =
只有意婷一直偷水所以超有精神>"<

Love U Guys !
陪我渡過這麼瘋狂的兩天
不知道為啥有種過了一週的好日子的感覺
感恩感恩~

謝謝我哥解決我媽的不爽,甚至讓我明天再去台東玩
(是的,明早7點的火車= = 睏斃了!)

謝謝周超超借我們家住,讓我們有免費的發瘋據點

謝謝海賊無條件的一直陪我瘋~
(老天~要是沒有認識你,我這幾個月多無聊啊!!)

謝謝大龍超級熟悉路,
讓我跟海賊兩個小路痴可以找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也謝謝你帶你家閃光來閃我,不然我也很難去八仙玩

意婷~謝謝你借我防曬乳
以及讓我體驗老媽的感受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讓陳大龍先生來>"<

要謝的人太多,就謝天吧!

老天爺爺一定很愛我
才會讓我無聊的時候有朋友可以陪我,
想瘋的時候有人陪我瘋、有人cover我
在我胃超不舒服超想吐的時候,讓我喝到熱呼呼的玉米濃湯,而且喝不下還有人可以幫我喝
才會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遊客跟我聊好多天
也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救生員讓我心情超好
讓我朋友在翡翠灣剛剛好友地方讓我們玩
讓陽明山這麼可愛讓我百去不厭

老天爺爺~
我好愛好愛你~

而且你還讓我找到這麼棒的工作!!

你也要保佑我的台東綠島之旅唷~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