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笨我呆,沒有想到要先訂位
害大家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還忍不住就在外面喝了起來= =
老天~大家對我的印象一定會從瘋子直接晉級成酒鬼...
(好還不好??)

說到夜唱
老實說還真的是最近幾次最認真在唱歌的一次耶!!
我一直有聽到渾厚的嗓音圍繞著 滿有安全感的~
大家一起嘶吼著唱歌真的是好開心押~

我今天真的真的喝的好醉好醉
不停的在強迫自己走好路
每次進廁所,都好緊張喔!!!!
好怕我自己跌翻...一定會超丟臉
不過橘子,我是不是有在你面前跌翻一次啊?
我有記得我好像掉到點歌機的下面
我自己覺得超好笑!
不過我沒有什麼聲音大笑了>"<

沛沛謝謝你照顧我~
我哭的好開心唷~
你真是溫柔又正又有才華的大姊姊~啾啾啾

阿賢~結果我根本就沒有跟你喝什麼
我都馬是橘子灌的!
後~
跟你玩很沒有成就感耶!!
根本不可能贏
我一定要變強!!!!!!

B仔,謝謝暖暖的大手掌!
我有記得唷~
你真的是,非常的溫暖耶!!
好利害~

小胖,我真是愛死你了
有你在我都不用擔心冷場
反正...你會想辦法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要拖你來的原因
害你被誤會還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你應該沒差吧?
我記得我後來跑去找海賊
所以我後來是在海賊的腿上嗎???
老天...
我後來到底睡哪??

莫爺,其實我有聽你唱歌
可是你離我好遠
我好難跟你說到話...
你真的越來越像爸爸
也有爸爸的肚肚(噗)
下次,我也想聽聽你的故事~我也是很關心你的!

小嘿嘿黑...
希望你今晚玩的開心~
你真的是最照顧我的學長了
我也好希望好希望你幸福的
你這麼棒!加油!工作也是要加油~

家豪,下次在一起出來!
我一定會好好跟你聊天!
我昨天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沒有好好照顧你跟海賊
歐~你知道我有多懊悔的...
我...我...我先自罰一杯,這樣可以嗎??

海賊,
你老實跟我說,
我有沒有對你做可怕的事??
說真的喔!
橘子他們走了之後的事情我都記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小胖說他們以為小胖喜歡我
我就去找你了...
其他的...我沒有印象了...
拜託沒有啊>"<
最近很多鳥事都對著你吐
原諒我身邊沒有你喜歡的類型的女生可以介紹給你...
(真沒用>"<)
需要我幫忙的時候真的不要客氣!
大聲的跟我說!!
還有啊~
我本來想在包廂看你表演魔術的
我竟然忘了!
剛剛睡醒才想起來...
太失敗= =
==========================================================

終於實現我自己的願望大哭一場
我很滿足 也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挖災災

謝謝大家這幾個月來不停的聽我吐苦水

接下來我可能要開始工作就沒有辦法放假跟大家這樣玩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大啾啾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