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傷人的七夕情人節
為了不要自己一個人孤苦無依的過
找了一堆單身漢來陪我過情人節

面面兒穿很可愛的小洋裝出現,
新造型、新髮型都超級超級棒的!
寶貝兒~你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大啾啾

很隨性的跟面兒老莫去買烤肉的菜,
隨便抓抓隨便中耶!
大家剛剛好一人一百~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請叫我預算王

其實今天搞這麼多的目的只是想喝掛而已
謝謝大家的捧場
讓我在10點不到就先倒了一次= =
謝謝大家都很專業,
半個小時後就可以各自玩起來,
不用我拼了老命跟大家聊

躺在花台上看(聽)大家聊天的我,真的好幸福
我也真的好想在那裡睡著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被一大群朋友陪著的感覺
重點是,你們都很開心...
喔~好幸福唷~
而且大家人都好好喔~
還幫我收拾殘局,
我覺得我真的是交到一群很不錯的朋友捏~

海賊跟家豪真的超sorry沒有好好陪你們
唉...我真失職...
不過你們的魔術真的很酷~
下次在變一次!!

巨頭,我們真的好久沒好好聊聊
我知道你是個可靠的男人的!
所以,
你要相信自己
每一分一秒都要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小V,謝謝你來
你說要來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好像送了個大禮物來一樣~
好棒~

我太愛今晚了~
延友會的八卦永遠說不完
一起罵人也很有趣

今天晚上的心情
一個爽自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