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阿賢的生日
讓我們一起舉杯為他慶祝!
阿賢~生日快樂!!

一切的一切要從超級想出門玩的沛說起
橘子非常"盡責"的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
大哥...我是個家管嚴的乖乖女
要我在颱風天的半夜出門去玩,你真的很為難我...

但是老媽...
你竟然答應讓我出去了,連老哥老姊都嚇一跳
媽~你真的是我媽嗎??醒醒啊~

自從大一以後,一直很想再一次雨奔
怎麼能夠放過這麼美妙的機會
於是背著毛巾,跑到我家巷口坐橘子的車
雨奔真是奇妙的東西
他就是不喜歡你穿鞋,一定得打赤腳,才是正港的雨奔啦!
(我好喜歡腳直接踩到地板的感覺,不過我真的很怕踩到玻璃之類的XD)

完成雨奔的心願就要出發去錢櫃跟沛會合

真正是人正真好啊~
我跟沛剛坐下來沒多久馬上就有人跟沛搭訕
不過手法真的很弱= =
沛~你下次還是不要在錢櫃大廳待太久,尤其是跟我這種俗辣的傢伙>"<

好久不見的強也來參加今天的聚會
真的超級久不見的啊!!!
可是你看起來有點憔悴捏...
痾...我可以把肥肉分你一點沒有關係>"<

我真的以為今天沒有要大喝酒的說~
沛,你到底喝了多少?
我還以為你千杯才醉耶!雖然說沒有你生日那天嚴重啦...
豔秋真的好可愛喔!!唱歌也好好聽~
阿賢先生,你的生日遇到颱風天真的是太Lucky啦!
不好意思數字拳一直贏你後~挖哈哈哈哈哈哈真爽

到底是誰開始說要打通關的啊??
感謝小B先生以及阿賢先生不停的"讓"我壓~

早上一出來真開去買張樂透的!

臭橘子~~我下次一定會大贏你的!!!!!!!!

阿阿~
忘了說

阿賢

生 日 快 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