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 我的心將不再輕易讓男人進入
終於認知到
沒有什麼男人是可以長久依賴的
當你經過了試煉之後接納  就是被遺棄的開始

我受夠了傷害
我受夠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分離
我受夠了一再的忍讓卻進退兩難

拋棄道德枷鎖  他讓我痛苦
拋棄浮動的情感  他讓我心軟
拋棄所有亮黃色的象徵
我的心將剩下黑色  從此由黑暗統治
不會再有傷害  不會再有痛苦
當我適應了這片黑暗
將發現在黑暗中所隱隱透出的微弱光暈
才是最溫暖的正白色


=======================
今年生日會將全面停辦
只有少部份已經確認的約會縮減舉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