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精靈被關在神燈裡面將近60年了
在這33年裏面,他被同一個人持有
精靈的願望沒有上限,離開的辦法就是"真相"
持有人許的願望總是沒有上限 精靈的法力一天一天的耗盡

第11年的時候他許願:如果你把我放出來,我將送你享之不盡的財富
但是沒有人要放他出來,因為它只有在心裡面祈禱

第22年的時候他許願:如果你放我出來,除了財富之外,我將送你受人尊崇的地位
他講的很小聲,所以也沒有人放他出來

到了第33年的時候,一個不知情的人不小心放出了這個精靈
精靈大大聲的嘶吼著希望可以離開
精靈的擁有者急了,用盡了一切的辦法想要把精靈再一次騙回神燈裡...

=======================================================================
親愛的精靈
我從小讀的故事都告訴我
精靈惡狠狠的給了釋放他的人處罰
我們算是釋放你嗎?
在我的心裡,該受到處罰的是他,
你的處罰是這33年,我們的處罰是無止盡的心理循環
他的處罰在哪裡呢?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精靈
把你放出來是我們需要負擔的原罪
因為你善良的不能面對一點點罪惡
我可以感受你的感受 我可以理解
對你的堅決 也是對我自己的堅決
不要再走上相同的道路
不要再輕易暴露自己的脆弱
我們的眼淚 要在快樂的回憶裡
你的眼淚已經哭乾了
也許很痛苦
你的眼淚讓我們流 你的痛苦跟我們分享
你的不安讓我們平撫
因為 我們還有更深的原罪
這也是我們會什麼要釋放你的原因
對你 對他 這都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

親愛的精靈
看著你的故事讓我也跟著長大了
同樣的事情處理了兩遍
非常具體的、情緒深刻的體驗了兩遍
我知道軟弱的結果 也知道堅強的痛苦
我知道內心的掙扎 也知道道德的枷鎖

對不起 對你兇
但是我很擔心你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心情
即使是最脆弱的部份
因為 從世界上有我開始 這就一直是我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 我才能在現在顯得堅強
看到你不敢跟我說
比他對我的傷害還大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