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追隨著感覺走的我
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 我的感情是有價的

也許
一切要從我可以接受沒有男朋友裴在旁邊開始

既然我已經可以習慣不依賴男朋友
有自己的生活樣貌
接下來要談感情
可以說是從生活中缺少部分去做添加
如果 交了一個男朋友
卻讓我的生活變差了
何必?

所以
我的感情是有價的

如果我必須付出我的自由
那對方勢必給了我比自由更棒的東西
例如更幸福 更快樂

到現在才看了清楚
原來感情是有價的
只是價值並不只是建立在金錢之上
也建立在心靈之上

如果交往了 付出(失去)比獲得的更多
那麼為了什麼要交往?

如果明明已經知道是這樣了 卻還繼續在一起
又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