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非常好!!
(自己說XD)

0718是老姐生日(Pei你們超近的!!)
愛旅行夫妻檔理所當然的去旅行了

但是我們家呢~
選在了0719去錢盒子歡唱了4個小時喔~

自從老媽退休之後
我們家庭聚會幾乎都去錢盒子了XD

奕安哥哥也一起來了喔!!
(來北部服替代役也是不錯的吧~)
明明只大我兩歲的哥哥為什麼感覺比我成熟這麼多啊??
難道不管過多久我在家族裡都會是一個兒童的存在嗎??

一家子一起吃吃唱唱
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老媽狂走音又不對拍
但是認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老姐一貫的甜美風
里歐的陳昇用心到骨子裡了
老爹的聲樂在這裡一點用都沒有 只會一直脫拍XD

接下來要說到威廉羅先生(也就是我親哥)
你真的不愧是我的偶像耶!!
你怎麼會這麼好笑? 怎麼會這麼多鬼點子?
錄影只有你一個人在配合我
(感動大哭 笑到要抽筋)

沒有濃濃的離別感傷
只有超白痴的影片跟大頭狗拍法的全家人
超級好吃的薔薇派蛋糕
(我們家第一次把蛋糕全部吃光光光光光光 酷!)

但是今天還是有一件事逼近我哭點
就是老哥說他前一天做夢夢到我
我跟他說 他讓我壓力好大
@@!
該不會是壓力太大 意念也傳到他那裡了吧
(我們的房間只隔了一片木板)
所以他做夢才會夢到我這樣說
(老哥 是真的喔! 是真的壓力很大...)
((但是我知道是因為你疼我喔~ 愛你))

話說我們只有里歐帶相機
而且我的相簿也滿了...
在等一等才會上傳吧~
(天知道要等多久)

老哥
雖然你之後會不再台灣
我會很想你 但我會乖乖

(乖乖搬出去就不會跟媽媽吵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